• 新年寄语

    2017-02-20      公司公告

   尊敬的各位同仁、合作伙伴、社会各界朋友们:


   新年好!


   当钟声响彻夜空的时候,我们迎来了一个充满希望的2017年。值此新春佳节之际,谨代表浙江光大发展总公司的全体员工,向各位事业伙伴们致以最真诚的问候与感谢,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,心想事成,工作顺利,阖家欢乐!


   在过去的一年,我们全面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教训,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清理整顿和改进,树立了正确的工作作风,明确了企业的发展方向。正是因为有了您的支持与信任,我们共同经历了风风雨雨,才能得到如今的硕果。新的一年,我们由衷的期待与您的进一步合作,携手再创一个丰收的2017!我们的成长,离不开大家的支持,让我们继续真诚合作,朝着成功的彼岸开拓前行,共同谱写事业的新篇章,走出一条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之路!


   新年新愿景:


   在新的一年里,公司将继续在实业投资、国内外有发展前景的项目投资、资产管理、旅游产业、文化产业、养老产业、产业基金等领域精耕细作,共创佳绩。愿我们的事业像鲜花般绚丽多彩,愿我们的公司像磐石般坚强稳固,愿我们的员工像兄弟姐妹一样紧密团结,愿我们的朋友像青松一样长青,愿我们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圆满。我们会更加的努力,更加的奋进,我们坚信,我们的努力会打造一份不一样的天空,未来会更加美好!


   在新的一年里,我们坚持以“为人民服务”为宗旨,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,紧跟以习近平主席为首的党中央,齐心协力,捋起袖子,加油干!

浙江光大发展总公司

2017-02-20